企業簡介

「品質至上、追求第一、顧客滿意」

Linkiss成立於1982年,負責產品研究、設計與發展,以及行銷與客戶服務等工作,集「開發、設計、生產、銷售」為一體的專業電線製造廠商。

超過25年的製造經驗,初期以AC/DC cable 為主,之後陸續推出USB2.0、USB3.0、IEEE1394、SATA、ESATA、D-SUB、RCA cable、DVI、HDMI、RF cable、Display port cable、Lan cable以及客製化cable等。

多年來秉持著對完美要求的熱誠,Linkiss將品質與技術視為最重要的堅持,以專業的製造技術持續地改善與創新。歷經數十年來的淬鍊與革新,發展出高品質且全方位之客製化電線產品。同時也因應客戶群日益增加的訂單量需求,Linkiss陸續在台灣、中國、印尼皆設有生產工廠,同時不斷地自我提升管理系統及生產品質,成為高品質的電線製造廠。

1998年已通過並取得品質管理質量體系權威認證 ISO-9001、ISO-14001國際品質管理評審及證書,之後也取得TS-16949高標準之國際認證審核,作密切的規劃與整合,同時在不斷地進步下也取得SONY GP認證資格供應商。也為廣東地區,唯一一家擁有自計的檢測系統及試驗室的高水準工廠。

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,除了良好工作環境外、也提供學習及精確的教育訓練,目前集團員工人數,已達3,700人。